第117章 这个威龙真的是瓜畜操刀打出来的效果?(2/2)
解说疯了吗?
不可思议的操作和枪法,前面还能理解,瓜畜枪法能有多牛逼?
他枪法牛逼会去研究那些操蛋的CS操作?
他们只能评价一句话:健美圈传来噩耗。
脑袋为什么尖尖的?
几乎所有高手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逼格,有技术有枪法的人都是好面的!
说句不好听的,他们怎么会屈尊去研究那些一定会被骂的CS玩法?
三人反正现在摆明了就是一副嗤之以鼻的神态,完全不相信解说的话,刚刚那波打他们不过就是狗运混烟加提前枪罢了!
那里有枪法?
那里有技术?
但伴随着现在直播间集锦的播出。
三人越看越沉默。
原本以为那句,脚踩二员不封烟,左右开弓抽两边。
这话只是一句玩笑话,结果你特么真打出了啊!
抽完中控抽沙地,你拿的还是M14,全爆头?
再来后面昊天成成大王打二员的深藏be队再到后面吕昂突然孤身一人去往宿舍打架。
这让路边尖尖队更为破防。
合着他们刚刚听到航天北边打的这么火热,是特么鼠鼠猛攻队一个队搞的动静是吧?
这个鼠鼠猛攻队疯了吗?
一个队打三个队?
你说四队混战都能理解,你特么的这样玩?
你认真的吗?
而且关键的还杀人了!
南波万,王中中,三岁三人彻底瞳孔地震,他们不愿意相信刚刚的事实。
解说没吹牛逼,瓜畜真有这技术!
而这更让他们不理解了,三人惊恐地看着屏幕,内心极为复杂和憋屈。
瓜畜是有病是吧?
他绝对有病!
你说你有这实力,你研发个钩子的堵桥,钩子的秒炸撤离点!
你作为高手的逼格呢?
你有这种技术不打猛攻受万人称赞,勾八天天研发这种操蛋的CS玩法被万人唾骂?
你的面子呢?
你完全不感到愤怒和羞耻吗?
我靠了!
此刻不单单有路边尖尖队一个小队队吕昂突然展现出这样的技术感到破防,其他四个小队也都是在关注直播间的。
他们看到这个集锦,可以说除了林树表情还算平静之外,其余之人脸上写满了震惊和不可思议。
他们内心不断重复一句话——
这是啥!
这是什么啊!
这是瓜畜?
他们没眼花,这个威龙真的是瓜畜操刀的不是昊天或者成成大王。
这个杀疯了的威龙真的是瓜畜?
而在直播间中一直观看的观众们,尽管他们早就看过这几个击杀,但此刻再次看到这个集锦大家依旧无不感到震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