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这就杀完了?(2/2)
在跳起来的一瞬间就已经开火,而在他拉出去的时候。
老天奖励了勇敢者。
他的判断对了!
Ezo还没动!
吕昂射出的子弹完全精准的命中了Ezo的头部!
【鼠鼠猛攻队、黄瓜使用M14击倒了路边E条队、Ezo!】
Ezo刚刚看到吕昂还没来得及开火,他已经倒下,Ezo完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的右手握着的鼠标还在拉枪开火的状态。
他不断点击左键,可射出的不是子弹,只是游戏队伍麦中,威龙不断呼叫的:我需要救援!
而此时一旁卢某某所操刀的蜂医他已经在吊装瞄准二员翻墙位的枪线,他已经定位到了吕昂所操刀的威龙身上!
他开火了!
但……吕昂竟然躲过去了!
因为吕昂竟然瞬间趴下,卢某某一开始所瞄准的位置瞬间失瞄,但这还没完,卢某某不菜,他一个压枪。
甚至因为吕昂趴下,他还有极大的概率打中吕昂的头!
但就在此刻,趴下的吕昂突然又一次站起,并且这时,威龙的喷气因为击倒了刚刚的Ezo已经刷新。
吕昂对准卢某某右前方一个喷气。
“不好!”
卢某某瞳孔一缩,他的子弹完全没有办法击中吕昂,完全从他的身边擦了过去,刚刚吕昂趴下还能拉枪,但现在拉不了!!!
卢某某大慌!
他只是尽力拉,但结局已经注定,他只能通过屏幕看到自己的右前方一个威龙喷气过去,他的子弹紧跟着威龙的屁股。
在即将击中威龙那一刻。
威龙的子弹已经降临。
“哒哒哒!”
三枪。
两枪胸口,一枪头,阎王见了也摇头。
【鼠鼠猛攻队、黄瓜使用M14击败了路边E条队、卢某某(灭队!)】
安静。
在二员救人的昊天,包括被救的成成大王完全傻眼。
这……这特么真的是昂哥吗?
什么玩意啊!
这就杀完了?
一打三……杀完了?!
甚至看左下角队友状态那部分,吕昂一滴血都没掉啊!
直播间疯了。
“????”
“????”
“我草!!!!!!”
“玩这么帅?”
“尼玛,我就一转头拿个水的功夫怎么就杀完了,不是发生什么了?不是鼠鼠猛攻队这边先打掉一个人吗?”
“这就杀完了?你告诉我刚刚瓜畜杀Ezo那枪是什么意思?”
“,二员来了个年轻人,他的威龙在天上飞!”
“好熟悉!真的好熟悉,好像当初瓜畜成名之战,撞车白泽,林树,小小烟三个三排的时候是不是就是二员?”
“不是哥们,真游龙啊!平时野排就算了,这特么是比赛啊,而且还是总决赛,这就一打三了?”
“我怎么有一种我上我也行的感觉?这杀的也太快了吧!”
“太快了,真的太快了,就看到喷气,杀人,大跳杀人,喷气,这就杀完了?”
“这特么是什么身位控制,总决赛的舞台上一打三,一滴血没掉?”
“路边E条队打的什么玩意,纯粹送啊!”
“不是路边E条队在送而是瓜畜太无解,他的身位控制,提前枪,反应完全碾压!”
“我平时炸鱼也不敢这样打呀,他总决赛的舞台上敢这样打?”
“总决赛上的舞台上表演炸鱼?”
“兄弟……我完全呆了,这瓜畜真的还是我熟悉的那个天天只想着玩CS玩法恶心人的瓜畜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