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基本功与反转(2/2)
“————所以,本次短剧对决的获胜者是—akb48!”
彩带和礼花在akb的阵营上空绽放,女孩们拥抱在一起,欢呼雀跃。
而另一边,ske的阵营。
则完全是一脸懵逼的状態,其实不仅是ske的妹子们懵逼,很多守在电视前的粉丝也懵了。
“骗人的吧————”
“怎么会输————就差这么点————”
“操!什么破运营!说好的剧本呢就这么让ske输了!”
“出道呢说好的出道呢!”
电视上,佐田和清人还在说著一些场面话,试图安慰ske的女孩们,但根本无济於事。
女孩们的哭声透过麦克风传出来,听得人心都碎了。
镜头前的她们是真的接受不了,哭得梨花带雨,妆都花了。
因为不仅粉丝们相信平清杉的活动是为了让她们出道,她们自己也信了。
那种从希望顶峰跌落谷底的绝望,透过屏幕,狠狠地刺痛了每一个ske粉丝的心。
就在这一段播出的一分钟之后“ske出道失败”的话题几乎是瞬间就衝上了各个社交媒体的热搜。
akb自家的官方论坛更是开启了大討论。
有怒气衝天直接开骂的。
【运营死了,有事烧纸!说好的出道呢】
【剧本杀!绝对是剧本杀!ske短剧明明质量更高,怎么可能输!】
【哭了,看到珠理奈哭的样子,我心都碎了。她们才多大啊,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也有理智討论的。
【平心而论,ske这次输得不冤。】
【akb粉丝基数本来就倍杀ske,最后票数能咬到只差11万,ske虽败犹荣。】
【所以呢结果就是输了啊!出道单就这么飞了那之前搞那么多宣传是为了什么
为了让ske的粉丝体验一把过山车的感觉吗】
【就是,运营这波操作我看不懂,纯纯的噁心人。】
当然,也有觉得这结果没问题的。
【贏了就是贏了,某些“妹妹”的粉丝別输不起。】
【恭喜akb!我家阿酱最棒!】
一时间,热度可谓爆棚。
其实这场比赛要是最终是ske的胜利,那么粉丝,哪怕是akb的粉丝,其实接受起来也会比较轻鬆。
因为这是预期,但问题是,平清杉希望塑造的,就是一个平台。
输了就是输了。
虽然现目前,ske输了,粉丝接受不了。
可下一次比赛的时候,才会让粉丝们更加投入,就像前世akb搞总选的时候。
前几次,还没搞懂,认为自己花钱真能让偶像获得更多资源的时候,粉丝们的氪金能量是真的大。
可到后面,发现妈的,这t运营只顾坑钱,一点不往外出,总选选上了也没屁用。
导致除了成员,剩下的成员粉丝逐渐也就不买帐,这套玩法也就玩不下去了。
所以,平清杉很清楚,要想维持住偶像联赛的魅力,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公平。
不过平清杉也很清楚,这种魅力,是需要习惯的,说到底,现在的粉丝还没有適应这种“偶像斗蛐蛐”
如果节自到这里就结束,对akb可能没啥影响,对ske的粉丝,短期內肯定会有影响的。
当然,如果后续的剧本就是要走日向坂那种,逆境中崛起,现在平清杉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了。
只是在当下。
akb也好,ske也罢,平清杉需要她们快速形成战斗力。
因此,就在居酒屋里一片愁云惨雾的时候,电视里的画面,毫无徵兆地猛地一转。
刚才还喧闹的演播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灯火通明的摄影棚。
gt;